欢迎访问汾河网! 今天是:
网页标题.jpg

展开

首页 > 首页 > 推荐动态

法轮功各种造假侵权行为摊上事

来源:凯风网 作者:胡绪作 时间:2017-12-08

   

  据环球时报2017年6月12日文章称,去年澳大利亚有一家媒体,因为指控黄向墨涉及万庆良和陈弘平的案子,被黄向墨起诉了。这家报纸是境外邪教法轮功旗下的报纸《大纪元时报》。这家反华报纸一口咬定黄就是涉案了。最终,这起官司以黄向墨胜诉而告终,澳大利亚的法院判决“大纪元”必须持续登报道歉并赔偿黄向墨损失。为此,法轮功媒体不得不作出巨额赔偿和持续登报道歉。

  法轮功是一个以造谣、诽谤、造假安身立命,博得眼球,刷存在感的邪教组织。法轮功以“不说大点没人信”为“信条”,大肆造谣,成为谣言大V,那些来自境外的谣言,大多数出自法轮功媒体。不过,法轮功造假、造谣、侵权行为也让法轮功变得官司缠身。

  法轮功盗版侵权惹官司

  “大纪元”中文网站没经过版权继承人马东的允许,擅自刊载了马东父亲马季作品《相声艺术漫谈》的数字版本。马东在美国起诉“大纪元”。自知理亏的法轮功为躲避官司,主动提出赔偿 8 万美元(约合人民币 50 万元),并公开赔礼道歉为此,于2014年3月26日刊登一则所谓《和解声明》,并删除马季作品所有数字版本。

  法轮功的新唐人电视台擅自使用郭德纲现身《好好学习》等音频、视频资料,进行非法宣传一案,2014年10月24日郭德纲和北京德云社在美国《世界日报》就此事刊发严正声明,谴责法轮功侵权行为,保留追究法轮功媒体法律责任的权利。

  新唐人电视台盗播电视剧《雪山飞狐》,泰盛娱乐公司向美国嘉州法院提起诉讼,起诉新唐人电视台侵犯知识产权。此外,新唐人电视台还侵权盗播了泰盛娱乐公司的电视剧《鹿鼎记》。

  法轮功人身攻击惹人怒

  “明慧网”是法轮功“第一媒体”,由李洪志掌管的“修炼”媒体。“明慧网”为了控制法徒,刊载“师父”经文、发表法徒修炼心得等反面内容。“明慧网”还是“神迹故事”“恶报故事”等造假故事的“集散地”因而,“明慧网”常常惹人恼怒。

  2010年3月19日,“明慧网”刊登《诽谤大法的黄梅五祖寺方丈遭恶报》一文,造谣说“见忍参加了中共邪党组织的‘两会’后,两只眼睛什么也看不见了,只能在别人的搀扶下走路”。4月9日,法轮功电台节目还将“见忍遭恶报”一事作为“重要时事”播出。身体一向康健的见忍法师,于4月21日在网上发表了一则《严正声明》,要求法轮功媒体“立即删除虚假信息,停止侵权,公开赔礼道歉”,强调“将保留依法追究法轮功媒体及侵权人的法律责任”,弄巧成拙的法轮功媒体不得不于6月初偷偷删除了这篇造谣文章。

  2010年9月17日,“明慧网”编造、刊登了“河南省临颍县巨陵镇公务员郭占峰遭恶报遇车祸死亡”的“消息”。事实上,郭占峰仍健在,在地方政法上班。“明慧网”人身攻击,引起当事人郭占峰愤慨,在反邪教网站《凯风网》发表《严正声明》进行维权,声明要求明慧网道歉并赔偿由此带来的损失,否则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正当权益。明慧网忙不迭删除了造谣“消息”。

  法轮功“办理“伪难民”遭整治

  “办理难民”是法轮功的“生意经”,他们为偷渡、叛逃、潜逃、滞留的中国人通过某种渠道办理“难民证”获得居住权。法轮功头子李洪志吹嘘,要去想去美国、去澳洲、去欧洲,就要冒充法轮功被迫害。境外法轮功一度成为“藏污纳垢”、“了难”的机构,他们以“办理难民”获取“办理经费”,同时“壮大”法轮功队伍。

  不过,法轮功这一造假行径终于造成“伪难民”乱象,被一些国家大力整治,诉诸法律:

  俄罗斯从2006年开始,拒绝给中国法轮功人员办理居住签证;

  澳大利亚、欧洲、韩国等地都遣返了以法轮功名义办理的非法移民;

  2013年,美国联邦检察官对涉嫌为中国籍公民在美庇护申请造假的26人提起诉讼。

【责任编辑:天涯】

上一篇:

下一篇: 反邪教“底线”不可碰

凯风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5728号-1 关于我们 | 编辑信箱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559号